晴時多雲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各車廠成績都比去年進步!

2019/06/27 19: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J.D. Power》,歷年來都會針對全球各大市場公布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CSI),近日台灣市場的 2019 年調查結果出爐,相較於去年,非豪華與豪華品牌的第一名都沒有變動,但整體得分卻進步許多。

Luxgen 在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方面,成功蟬聯第一名。

非豪華品牌方面,共有 10 個品牌列入排行,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滿分為 1,000 分的情況下,今年平均分數為 824 分,比起去年的 799 分進步相當多,其中第一名由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的 841 分拿下,Nissan 則以 1 分之差緊追在後。

Nissan 與 Luxgen 之間僅有 1 分之差,而且同屬裕隆集團,可見其顧客滿意度方面相當厲害。

相較於去年 Mazda 一舉衝到第三名,今年第三名的位置再度回到 Toyota 手上,獲得 829 分的成績,隨後則是 Honda 的 825 分,而去年表現亮眼的 Mazda 跌到第五名,拿下與平均分相同的 824 分,不過整體而言,各家品牌的成績都有所進步。

非豪華品牌排行榜。

這次《J.D. Power》台灣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分別以 3,115 位非豪華品牌新車車主、以及 1,056 位豪華品牌新車車主的回饋意見為基準,主要根據 5 大要素進行整體滿意度的評分,包括服務品質(30%)、車輛提取(19%)、服務主動性(18%) 、服務人員(17%)及服務設施(15%)。

 ↓↓點這裡看豪華品牌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