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各車廠成績都比去年進步!

豪華品牌部分,今年同樣是 5 家品牌進入排行榜,其中整體售後服務滿意度平均分數為 823 分,與非豪華品牌差一分,這是相當少見的情況,至於第一名依然是由 Lexus 拿下,評分高達 843 分,對比去年的 826 分進步許多。

Lexus 再度問鼎豪華品牌龍頭,而且滿意度分數對比去年進步許多。

另外 BMW 也拿下與平均分相當的成績緊追在 Lexus 之後,Mercedes-Benz 雖然低於平均分,但比起去年也有所進步,最慘的則是 Audi,去年還和 BMW 不相上下,今年去直接以 795 分墊底,輸給去年爐主 Volvo 的 801 分。

BMW 擊敗 Mercedes-Benz 成為第二名,並且拿下同平均分的好成績。

之所以有如此明顯的滿意度提升,原因主要歸功於整體服務體驗的進步,包括預約維修/保養服務、服務設施的提升乃至於車輛提取等,各個環節都比過去還要優異,另外服務人員使用平板設備與顧客互動的比例也較往年提高,非豪華品牌從 66% 提升到 69%;豪華品牌從 79% 提升到 84%。

豪華品牌排行榜。

同時調查發現,有 38% 的非豪華品牌車主及 33% 豪華品牌車主,不願接納服務人員關於額外保修服務的建議。這項數據顯示出,各車廠的服務人員在顧客同理心方面還須改善,盡量只推薦切合需要的服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