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舉辦 PHEV 電氣研究所活動

2014/11/27 16: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標榜節能效能超越 HYBRID 的 PHEV 在歐洲已蔚為風行,對於首度導入 PHEV 的台灣車迷而言, PHEV 跟 HYBRID 甚至是純電動車三者間的差異尚未被廣泛推廣,車友們最常提出的問題如 PHEV 是否更省油?其純電里程的續航力及行駛里程更被廣泛討論。

因此,MITSUBISHI 官方粉絲團特別開設 PHEV 電氣研究所,讓車友們了解全新 PHEV(插電式混和動力車)的相關科技,以及 PHEV 是如何超越 HYBIRD(油電混和動力)成為最新節能車款指標。現在登錄活動有機會抽中 GoPro HERO 4 與 G-SHOCK 電流錶,詳情請至:http://webevent.tw/5230/phev/

什麼是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以插電式混和動力作為車輛動能的 PHEV,其最大續航里程較純電動車多 3~4 倍,更可利用加油方式延伸續航力,解決消費者對純電動車續航力不足的顧慮;而車載大容量的高效能電池提供比 HYBRID 更實用的純電動行駛里程、性能,解決 HYBRID 車型節能效率未達理想的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