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裁員!福特至 2020 年底 將在歐洲大砍 1.2 萬員工

2019/06/28 13:1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汽車業裁員消息頻傳,福特汽車(Ford)最新表示,為了恢復業務盈利,至 2020 年底將削減歐洲 1.2 萬個工作崗位。

汽車業裁員消息頻傳,福特汽車(Ford)最新表示,為了恢復業務盈利,至 2020 年底將削減歐洲 1.2 萬個工作崗位。

《路透》(6/27)報導,福特汽車表示,其全資工廠和合併的歐洲合資企業,到 2020 年底將施行自願離職計畫,預計受影響工作崗位約達 1.2 萬。

福特稱,已停止在俄羅斯的 3 家工廠生產,並正關閉在法國和威爾士的工廠,同時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和德國薩爾路易斯(Saarlouis)的工廠也將減產。

報導指出,福特遭遇的挑戰除了投資電動、混合動力和自動駕駛車,還需大幅度修改使用內燃機的汽車,以滿足新的排廢法規,福特也為此被迫削減固定成本,並簡化其資產組合。

而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在本月初稱,將在「盡量不裁員」的狀況下,未來 10 年將削減 4000 個非專業性或行政職工作,並在未來 4 年內增加 2000 個資訊科技職位,以全力推動電動車及自動駕駛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