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半年第一週台灣新車很熱鬧!BMW 頂級房車、Toyota 性能跑車都亮相

7/3(三)

Audi A8

受到歐洲 WLTP(全球統一輕型汽車測試流程)影響,使得 Audi 旗艦車款 A8 上市時程大延後,不過終於要在台灣上市,除已公布 Audi A8/A8L 建議預售價外,本週三(7/3)也將舉辦媒體預賞會,目前預售價分別為 A8 50 TDI quattro 為 398 萬元,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為 559 萬元。

【Audi A8 相片集】

配備方面,外觀具備 Audi Matrix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與貫穿車尾兩側的細長 OLED 動態尾燈,根據車型不同,分別搭配 18 吋與 19 吋原廠鋁合金鋁圈。內裝則有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配合首度出現的新世代 MMI 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並透過中控台 10.1 吋與 8.6 吋的液晶雙觸碰顯示屏幕進行操作。另標配 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 360 度全視角顯影等。

這次的 A8,也搭載同級唯一離車安全警示系統(Audi Exit Warning System),可於車輛靜止狀態時偵測後方接近的車輛與騎士,必要時會以閃爍燈號警告乘客與駕駛,同時保護車內乘員與車外的用路人。

Audi A8

7/5(五)

Gogoro 智慧城市願景

僅管桃園從明天開始換購電動機車補助減少,不過 Gogoro 將在 7 月 5 日,在桃園推出改變城市移動思維的全新服務,強調以打造智慧城市為目標,解決城市難題,提供更便捷更具樂趣的移動方式。

Gogoro 在桃園公布智慧城市願景計畫。

由於桃園市是全台電池交換站最多的城市,站數來到 179 站,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也增設許多電動機車專用停車格,加上桃園市秘書長曾提及的類似 Ubike 租賃服務,推測有可能是與桃園市政府合作的共享電動機車,透過此方式提供在地觀光等用途,類似目前在台北的 Wemo、iRent 等共享電動機車服務,不過此仍為臆測,尚未獲得 Gogoro 官方確切答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輪可能脫落!2.5 萬輛 Mazda 3 召回

7 月 1 日起車主須繳交燃料使用費!有哪些繳費事項該注意?

賓士柴油車又被德國政府點名!德媒爆多達 6 萬輛 SUV 需召回

桃園電動機車換購金額不再是全台最高,下半年購車補助確定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