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誤信 Google 地圖導航!近百輛自小客車困在泥濘中

2019/06/30 17:46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別太相信導航,自己也要注意路況!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附近一處公路,竟有近百輛自小客車困在泥濘之中,因為他們都前仆後繼地被 Google 地圖「騙到」這裡了。

美國近百名司機誤信 Google 地圖導航,困在科羅拉多州一處未鋪柏油的泥濘道路上。(圖擷自@softwaregorebot 推特)

據《福斯新聞》報導,現場位於第 64 號公路未鋪柏油的地方,由於近日降雨顯得泥濘不堪,結果許多司機一不注意就中了「陷阱」。

靠著全輪驅動車型脫困的駕駛蒙塞斯(Connie Monsees)表示,大家走的路線是 Google 地圖建議的,能夠將原本 43 分鐘的路程減短為 23 分鐘。

Google 對此表示,「雖然我們總是努力提供最佳路徑,但由於天氣等不可預見的情況,可能會出現問題。我們呼籲所有司機遵守交通法規時,也要保持專注和判斷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推薦 10 款省油車名單!Toyota Prius 只排第二

Gogoro 共享機車可能成真?

車輪可能脫落!2.5 萬輛 Mazda 3 召回

7 月 1 日起車主須繳交燃料使用費!有哪些繳費事項該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