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中型皮卡霸主月底台灣上市,多款競爭對手嚴陣以待!

2019/07/04 15: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宣布,將在 7 月 31 日正式發表 Toyota Hilux 皮卡,作為中型皮卡級距的銷售霸主,Hliux 屆時將在台灣市場與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 等車款競爭,本次就將這幾款皮卡規格攤開來比一比。

Toyota Hilux 將於 7 月 31 日在台灣上市,屆時將面臨許多對手。

目前台灣市場上的皮卡選擇並不多,共有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Mahindra Pik Up、SsangYong Actyon Sports 以及 SsangYong Rexton Sports,其中 Mahindra Pik Up、SsangYong Actyon Sports 車型較小,因此不算 Toyota Hilux 的直接對手。

從車身尺碼來看,軸距方面各款皮卡半斤八兩,只有 Ford Ranger 的 3,220mm 算是較大,不過整體乘坐空間上,都可以輕鬆容納 4-5 名乘客,由於皮卡的車長也關係到貨斗置物能力,從數據上來看,Toyota Hilux 與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 之間差距並不大。

由於目前 Toyota Hilux 尚未上市,所以主要仍以國外規格來進行比較,因此在配備方面尚未明朗的情況下,此次針對動力規格作為對比重點,而 Toyota Hilux 很大機率會導入 2.4 升柴油渦輪引擎,便以此為基準進行對比。

從上述列表來看,可以發現雖然對手都是柴油動力,但整體輸出方面,Toyota Hilux 數據略遜一籌,對於許多熱愛極限越野的消費者來說,可能需要更多考慮,但最大扭力也突破 40 公斤米,要驅動皮卡這種龐然大物仍相當輕鬆。

剛剛推出新車型的 Ford Ranger 補齊眾多主動安全,成為同級最安全皮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ord Ranger 日前新增全新車型,並搭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等系統,成為同級安全最齊全的車款,屆時 Toyota Hilux 導入後的配備勢必會成為關鍵。

Volkswagen Amarok 擁有動力上的優勢,但售價較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