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前的暖身秀,新年式 Toyota Prius C 這些地方變得不一樣了!

2019/07/05 15: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yota、最新自動車情報

縱使網路已傳出下一代大改款 Toyota Prius C 消息,但畢竟產品週期已久,為了市場戰略考量,日規先推出新年式改良版,活絡一下買氣!

日規 Prius C 在日本每月銷售排行榜中大多能維持前五名內,此車在日本市場定位極其重要。

日規 Toyota Aqua〈台灣稱 Prius C〉先前已於去年四月推出新年式升級版,但畢竟產品週期已達末代,面臨大改款時程同時,加上同級對手虎視眈眈,為了刺激市場買氣,日規近來又推出新年式改良版。

此次尾燈處做了改進、調整,透過飾框點綴,讓視覺層次感更分明。

日本於 7 月推出的新年式改良版,在外觀部分做了些微調整,針對前下擾流、鋁圈造型、尾燈飾框做修飾,並新增 Thermo Tektrime Green 新色塗裝,讓今年 Prius C 車色選擇高達 12 種之多,營造年輕、活潑的視覺氛圍,目前已在日本先行上市,後續其他市場是否跟進?尚待原廠評估中。

Prius C 除了有 TSS 主動安全科技外,此次還新增環景攝影、倒車後視鏡自動向下功能,再度強化車輛安全配備。

在配備上除了既有的 TSS 主動安全科技外,此次將車外後視鏡加熱除霧功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並導入停車環景攝影、倒車後視鏡自動向下功能,再將車輛安全係數往上升級,這些配置將來也必定是大改款 Prius C 配備參考依據。

大改款 Toyota Prius C 即將上陣

此為下一代 Prius C 預想圖。

關於下一代 Toyota Prius C 改款消息,據眾多日媒猜測時間會落在 2021 年,豐田先前投產的 M15C 代號 1.5 升三缸引擎有望出現在下一代 Prius C 身上,預估會擁有 45km/L 以上的平均油耗水準。

未來新一代 Prius C 會以 TNGA GA-B 底盤模組平台打造,除了車體剛性會比舊款來得更出色外,車身輕量化的功效能帶來更好的操控與節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