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再推全新休旅作品!工廠生產線曝出新資訊

2019/07/11 10:3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 Toyota 在美合資生產的新工廠,本是用來應付新一代 Corolla 銷量,不過據高層透露這座工廠將推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休旅產品!

為了就近應付美國 Corolla 大量需求,故 Toyota 先前在美國合資打造了新生產線,來就地供應。

Toyota 先前與 Mazda 雙方投入 16 億美元打造合資工廠生產線,此廠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 Huntsville,能每年帶來 30 萬台的出產量,此工廠原先目的是用來生產美規 Corolla 與 Mazda 未來會推出全新跨界休旅車,不過據外媒《Carcoops》最新報導指出,Toyota 將會在此廠生產一輛全新休旅作品。

據外媒與豐田高層訪問表示,官方宣稱目前只能透露是一款全新休旅車,其他細節、資訊仍是保密不願表明,不過眾多外媒均合理推測,這輛全新休旅可能就是睽違已久的 FT-4X Concept。

這座新工廠可能就是用來生產 FT-4X Concept 的量產實車。

FT-4X Concept 概念車於 2017 年紐約車展首演,市場定位為具備越野能力的小型 SUV,簡單來說,未來最大對手可能就是 Suzuki Jimny,此車以 TNGA 底盤平台所打造,並納入 FJ Cruiser、Land Cruiser 設計元素,外觀風格朝向大膽、前衛設計。

此為 FT-4X Concept 內裝照。

當時概念車內室鋪陳以科技未來為主打,將多媒體螢幕資訊集中在駕駛座,同時取消傳統汽車的複雜中控按鈕與排檔座,並提供豐富的置物空間規劃。

不過目前動力方面均未有進一步資訊,隨著高層暗示透露此車可能會在美國投產、開發,外媒猜測量產實車最快明年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