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台灣發表,Nissan Leaf 台灣官網今天先上線!

2019/07/15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作為全球最暢銷的電動車型,Nissan Leaf 自 2010 年發表至今堪稱家喻戶曉,而台灣在 2012 年導入第一代 Leaf 作為台中市政府公務車,隨後並未在國內展開正式販售,如今第二代 Leaf 終於要進入國內,先導網站率先上架。

全球最暢銷電動車 Nissan Leaf 即將導入台灣,官網率先釋出訊息。

第二代 Nissan Leaf 在 2017 年東京車展發表,陸續在全球各大市場上市,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先前確認導入台灣後,今(15)日官網終於出現相關訊息,雖說並未顯示明確上市日前,但預計會與新一代 Altima 一起在 9 月 11 日登場。

外型相當流線時尚,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採用 5 門掀背設定的 Nissan Leaf,第二代車型擁有相當流線時尚的外型,內底採用的 40kWh 鋰離子電動馬達規格,不僅擁有 1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同時在日本 JC08 測試下,更有 400 公里的續航力,而且僅需 40 分鐘就能充飽 8 成電力。

同時還擁有大量品牌最新科技,包括主動式車距維持巡航系統、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車道偏離預防系統、盲點警示系統、環景影像行車輔助、後方車側警示系統、e-Pedal 電子油門技術、全新多媒體資訊系統等各式主動安全與科技配備。

具備更高質感的內裝鋪陳,同時科技配備相當齊全。

至於進化版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以及全自動停車技術(Professional Pilot Parking)等,還不會出現在台灣導入版本中,主要原因是國內道路情況複雜,日本母廠堅持要完善測試過後才會投入。價格預計會落在 150 萬元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