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型錄曝光!日規 Mazda 2 小改款預計近日發表

2019/07/17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先前日媒《Creative Trend》才曝光 Mazda 2 改款的資訊,近日更流出相關型錄,預計將於近日發表小改款,日規將從原本的 Demio 車名改為與全球市場一致的 Mazda2,並在外觀上進行調整,同時導入 GVC Plus 系統。

日媒流出相關型錄,指出小改款 Mazda 2 將在近日發表。

從近日流出的相關型錄可以發現,小改款 Mazda 2 採用新世代家族化魂動語彙,包括銳利狹長的頭燈組、體積放大並加入亮黑網格塗裝的水箱護罩、更運動化的前保桿與前下擾流等設計,車尾部分,則將後保桿黑色防刮材質面積縮小。

內裝整體鋪陳變化不大,但會針對質感進行提升。

內裝鋪陳方面,整體變動幅度不大,主要是中央鞍座布局僅行調整,而且維持傳統手煞車的設定,並未如 CX-3 一樣導入電子手煞車,多媒體系統螢幕也放大到 7 吋,另外整體用料上預計會有提升,符合目前品牌高級化的策略。

安全輔助項目方面預計也會進行升級,有望導入全速域的 MRCC 主動車距定速巡航,以及 LAS 車道偏移輔助等配備,同時包劉原本 HBC 遠光燈輔助、可偵測行人的強化版自動煞車系統、後方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後方來車偵測警示功能、盲點偵測等功能。

外型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整體更加運動化。

並且小改款還會加入 GVC+ 系統,能讓整體操駕更加順暢,同時在高速公路變換車道及雪地駕駛時也能產生效用,動力配置預計維持 1.5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5 升 Skyactiv-D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兩種動力,同時日規還有四輪驅動車型可供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