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RAV4 Hybrid 都被拋在後,歐洲現在最紅油電車是「它」!

2019/07/17 14: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全球油電車銷售之冠當然非 Toyota 莫屬,近來豐田公布今年歐洲上半季油電車銷售成績,創下 27.5 萬輛歷史新高,其中油電車第一名由 C-HR Hybrid 拿下。

Toyota 油電車近來在歐洲市場傳來捷報,官方已公布今年上半季油電車銷售成績,以 27.5 萬總銷量創下歷史新高,比去年多成長了 18%,其中油電車在品牌新車總銷售就佔了 51%,可見歐洲市場多青睞油電節能動力。

不過很可惜的,台灣 C-HR 目前仍以 1.2 升渦輪為主,還未能享有國外超熱賣的 1.8 升油電 C-HR。

據歐洲 Toyota 統計,目前市場最受歡迎的油電車是 C-HR Hybrid 跨界小休旅,今年上半季共賣出 7 萬輛,比前年增長了 34.2%,以 1.8 升油電引擎結合熱門的跨界休旅車格,拿下油電車第一名。

歐洲 RAV4 Hybrid 年初才剛上市不久,今年底總銷量仍是相當看好。

第二名是 Yaris Hybrid,比去年同期成長 0.1%,但也繳出 6.6 萬輛不錯的成績,第三名則是 Corolla,包含房車、掀背車、旅行車車系,共繳出 5.8 萬輛銷量,而今年歐洲才剛上市的 RAV4 Hybrid,目前正在試水溫中,不過拜新一代大改款之賜,也有 5.2 萬輛成績。

至於早期 Toyota 當家的 Prius 油電車,在現在品牌其他油電新車熱潮下,光芒漸衰退,相較去年同期市場跌幅達 52.3%,歐洲今年上半季只賣出 2,702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