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熱賣車 Xpander 走出東南亞市場!8 個國家確定販售

2019/07/23 09: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Mitsubishi 近兩年全球銷售逐步上揚,在東南亞熱賣的 Xpander 絕對是功臣之一,銷售拉長紅的 Xpander,也讓 Mitsubishi 士氣大振,更打算將這款車推廣到更多國家。

Xpander 在東南亞熱賣,現在將出口到另外 8 個國家。

來自多家外媒報導,Mitsubishi 在印尼的子公司銷售主管 Imam Choeru Cahya 表示,Xpander 準備將推廣到 8 個國家,其中一個國家位在拉丁美洲,但他並未公開是哪些國家,僅表示 Toyota Avanza 將會遭遇強大競爭對手 Xpander 的逆襲。這是他在上週五(7/19),參加 GIIAS 2019 活動時所宣布的消息。

Xpander 目前除了在東南亞的印尼、菲律賓、泰國等地銷售外,也已在非洲的埃及、南美洲的玻利維亞進行販售,截至目前為止,共有 12 個國家販售 Xpander,加上未來的 8 個國家,屆時將會有 20 個國家皆販售 Xpander。

目前已有 12 個國家販售 Xpander,台灣的中華汽車也在今年初,導入測試車進行路試。

其實在 6 月底的 Mitsubishi 日本股東會上,就已表態 Xpander 將會是接下來的全球戰略車款,畢竟在東南亞熱賣超過 13 萬輛。擁有 MPV 及 SUV 的特點,Xpander 更是日媒期待可以在日本上市的車款。

Xpander 採用 1.5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6,000 轉時提供最大馬力 105hp 及 4,000 轉時提供 141Nm 最大扭力,另外有 4 速自排及 5 速手排可選擇。有著類似 SUV 的外型,但卻具備較低的 205mm 離地高度;具備 MPV 的空間賣點,提供 3 排座椅設定,第二排擁有 60:40 分離設計,第三排具備 50:50 分離設計,擁有相當好運用的座椅設定彈性。

雖然僅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但室內空間大,還能乘坐 7 人。

今年 1 月時,有網友拍攝到 Xpander 在台灣行駛的照片,當時中華汽車僅表示目前仍在評估中,經過半年後,Xpander 將拓展銷售領域,這 8 個國家當中,是否也包括台灣?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來台日本人分享台灣交通心得,最怕走斑馬線被撞

Toyota 推 Prius PHEV 小改款車型

汽車品牌忠誠度調查,Lexus 與 Subaru 奪冠

Mazda 3 搭 SKYACTIV-X 開起來如何?外媒試駕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