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Altima 台灣官網正式亮相,預計 9 月上市!

2019/07/24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即將在今年以進口身分導入台灣的 Nissan Altima,日前能源局也率先公布油耗表現,平均油耗達 13.1km/L,預計會在今年 9 月 11 日正式上市,同時台灣官網部分,Altima 前導網站終於上線,透露導入國內的車型資訊。

台灣即將導入的 Nissan Altima,前導網站正式上線。

新一代 Altima 外觀設計變得更加活潑且年輕,承襲最新的家族設計風格,搭載招牌的 V-Motion 大型水箱護罩,整合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前霧燈,搭配上 19 吋鋁合金輪圈,值得注意的是,國內版本並未有反光片配置,整體感更加突出。

車身尺碼放大不少,長寬高分別為 4860x1890x1380mm,軸距則為 2850mm,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並且整體線條上,自 B 柱之後大幅傾斜至尾門收折,營造類四門 Coupe 的氛圍,相當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口味。

內裝比照美規版本,擁有 8 吋懸浮中控螢幕。

內裝格局比照美規版本,擁有懸浮式 8 吋中控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並配有木紋飾板進行點綴,整體質感相當出色,還導入零重力座椅設計,乘坐舒適度也有保障。

具備相當豐富的主動安全,但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未能導入。

安全表現上,擁有 10 具安全氣囊,並配有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附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智慧型主動巡航控制、後方自動煞停、自動煞停系統附行人偵測、車輛追撞警示、前方碰撞預警、車道偏離預防、車道維持警示、盲點偵測等多項主動安全。

不過 Nissan 旗下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雖然日本與北美市場都已配置完整 ProPilot,但台灣方面並不會跟進,原廠表示,相關安全系統需通過相關測試、檢驗完成,才能在新車上搭載、販售,目前仍在評估中。

國內採單一動力設定,都是搭載 2.0 升 VC 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方面,台灣將採單一動力設定,統一搭載 2.0 升 VC 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48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上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6.4 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