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開在大貨車的中間!急煞時小客車慘狀曝光(內有影片)

2019/07/24 17:2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翻攝自 Dekra

經過社會新聞的驚悚畫面後,多數人應該都知道,開車上高速公路,絕對不要離大貨車太近,無論是在旁邊還是前後方,因為非常危險!近來就有一隻國外的大貨車撞上前方小客車的測試影片,看完之後讓人毛骨悚然。

後方大貨車以時速 43 公里速度,撞擊前方小客車。

這支由 Dekra 所公布的測試影片,就是高速公路上塞車,一輛小客車呈現靜止狀態,並停在前方的大貨車後方,看似無異狀,不過後方的大貨車在時速僅 43 公里的情況下,卻撞向小客車,只見小客車遭撞擊擠壓後,完全變成一堆廢鐵,儘管這只是測試,並無任何人坐在車上,但可以確定,在這麼嚴重的撞擊之下,除了車輛已經無法修復,而且也沒有人能夠倖存。

只見小客車毫無抵抗能力,遭到擠壓。

由於是測試狀態,慶幸無人乘坐在車內,畢竟車輛已經成為一堆廢鐵。

外媒便指出,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駕駛除了要注意前方狀態,也要隨時注意後方來車,尤其雖然大貨車雖然時速僅 43 公里,但當大貨車從後方撞上前方車輛時,卻依然能夠造成嚴重傷亡。Dekra 所公布的測試影片,也顯示了保持安全距離絕對是首要之務。

【大貨車撞擊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在東南亞賣,三菱 Xpander 下一站將推向 8 個國家 

來台日本人分享台灣交通心得,最怕走斑馬線被撞

Toyota 推 Prius PHEV 小改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