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今年將再推第 5 部休旅新車,車尾美背是一大亮點!

2019/07/25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M.Benz GLB、GLC、GLS 多款休旅新車均集中今年上半季,不過下半季可是還有重點家庭休旅要亮相,即為 GLE Coupe 的美背款 SUV。

M.Benz 今年初各帶來 GLC、GLC Coupe 中型主力休旅,4 月紐約車展則是 GLS 旗艦休旅發表,6 月夏季時又發表主打入門家庭休旅的 GLB,不過今年休旅新車計畫可還沒結束,最快預計年底時還有一輛 GLE Coupe 等著要登場。

此為外媒《Motor 1》捕捉到最新測試車,眾多外媒推測離正式發表時間不遠了。

GLE Coupe 測試車近來動作頻頻,已進入最終路測階段,相較於一般款 GLE 已於去年底發表(台灣市場今年 6 月引進),加上最大對手 BMW X6、Porsche Cayenne Coupe 新生代車款均已上陣,合理推測全新 GLE Coupe 就會在今年亮相。

M.Benz 主打的 Coupe SUV,亮點都是自 B 柱以後的斜背線條。

比起先登場的一般款車型,GLE Coupe 理所當然就是引以為傲美背線條,在大改款工程換新下,變得更具時尚、優美,是講求跑旅化的家庭大型休旅車。

內裝設計會與 GLE 相同。(此為 GLE 內裝示意圖。)

內裝必定當然與先發表的 GLE 比照辦理,搭配 12.3 吋全液晶數位化儀表板,以及中控台的 10.25 吋觸控螢幕,實體按鍵的部分也進行重新調整,讓整個中控台看起來更加簡潔。

動力預計也是與 GLE 相同,有 2.0 升四缸柴油、3.0 升六缸柴油、3.0 升六缸汽油等供選擇,同時性能版的 GLE Coupe 43、GLE Coupe 63 亦不會缺席,先傳盛傳賓士正在打造全新的 4.0 升 V8 渦輪油電引擎,將會出現在 GLE Coupe 63 身上,預計會有 800hp 超驚人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