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c 好車網 開站好禮四重送

2014/12/02 14:12 提供/和泰汽車

2014 年中古車總交易過戶數上看 76 萬,創下 9 年來新高。適逢中古車購車的年末高峰,@bc 好車網將於 12 月 4 日正式上線,希望透過創新、健全的線上平台,結合具有認證服務的實體據點,消彌消費者購買中古車的擔憂。

歡慶開站,@bc 好車網推出多重好禮,除了提供 32 台 近全新的優質好車 0 元起標外,加入會員還可抽 iPhone 6 Plus,開站初期再享刊登免費,其好康活動有:

好康一:9 成 9 新 優質好車 0 元起標

  • 9 成 9 新的優質好車共計 32 台(包含 RAV4、PRIUS C、PREVIA 和 86),2015 年 1 月 2 日前,0 元起標,標多少賣多少。

好康二:加入會員抽 iPhone 6 Plus

  • 2015 年 1 月 31 日前加入@bc 好車網會員,就有機會將 iPhone 6 Plus 免費帶回家,共 10 支。

好康三:初期免費刊登

  • 凡@bc 好車網會員,於2015 年 3 月 31 日前可享車輛免費刊登之服務。

好康四:預約查估,收購成功送禮卷

  • 前兩百名車主透過@bc 好車網的預約查估服務,且成功收購者,立即送百貨公司禮卷,最高獎金 1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