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7/31 上市,Toyota Hilux 最新 ANCAP 安全評鑑出爐!(內有影片)

2019/07/26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CAP

近來國際 ANCAP 安全評鑑機構公布 Toyota Hilux 送測成績,憑著它粗勇的皮卡車外型,一舉獲得最高五星好評!

Toyota Hilux 撞測影片

澳洲 ANCAP 公佈 Toyota Hilux 撞測成績,總結獲得五星滿分好評。

Toyota Hilux 可是台灣皮卡車界的震撼彈,即將於 7 月 31 日正式發表,採進口方式導入的它,將與 Ford Ranger、VW Amarok 搶奪這塊市場大餅,至於它的安全表現如何?近來澳洲 ANCAP 已公佈最新撞測成績,是值得拿來參考一番。

意外發生時,能完全保護到車內乘客最為重要,Hilux 獲得 96% 成績值得稱讚。

Toyota Hilux 粗壯車身結構,在重點撞測成績表現相當優秀,其中在車內乘客的保護部分最獲得肯定,在成人乘客部分撞出 96% 的近滿分水準(滿分 100),在車內幼童乘客也有著 87% 不俗表現,總結來說,Toyota Hilux 在乘客保護上做到相當完善。

Toyota Hilux 不僅能保護到車內乘客,對於路上行人方面表現相當不錯,因有具備 AEB 主動煞停系統,在對行人撞擊測試中,能給予行人即時的安全防護,因此也獲得 88% 成績。

國外 TSS 主動安全防護較為完整,針對 AEB 緊急煞停作動相當確實,整體拿下 78% 不錯的成績。

此代 Toyota Hilux 已搭載 TSS 主動安全科技,在重點安全科技測試上亦有 78% 不錯水準,而台灣 TSS 版本則跟國外會有一點出入,台灣已確定囊括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PCS 預警式防護(附車輛與行人偵測)、LDA 車道偏移警示等這些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