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電動車中國先下線!台灣何時有望推出?

2019/07/27 08: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東風納智捷

2017 年底時,納智捷在台北車展時,首度向外界公開旗下 U5 電動車,而後也陸續在不同的場合,展示 U5 電動車的動力及科技訴求。目前名稱正式定調為 U5 EV 的它,已經在中國東風納智捷下線。

從 2017 年底就首度亮相的 U5 EV,已在中國下線。

6 月底在杭州工廠下線的 U5 EV,第一階段生產 666 輛,會與格上出行合作,運用在租賃購車及網路預約上,因此在東風納智捷官網上,也尚未看到 U5 EV 的正式售價。

初期生產的 U5 EV,會用作租賃購車及網路預約,而非直接投入市場販售。

在中國的東方納智捷官網上,清楚列出 U5 EV 的詳細規格表,動力方面,最大功率為 130kW,最大扭矩 250Nm,電池容量 50kWh,NEDC 續航里程數據為 360 公里,支援快速充電,從 0% 充電到 83% 僅需 50 分鐘,而慢速充電的時間則為 6-8 小時。

其他特點部分,包括 AR View+ 環景影像系統、可回收動能的 B-Paddle 煞車節能撥片、賽道開發底盤調校、三元鋰電池、Keyless、12 吋智慧螢幕、語音控制等。

強調快充 50 分鐘,可從 0% 充電到 83%。

車身尺碼,長寬高為 4,415x1,783x1,603mm,軸距 2,650mm,後行李箱空間 422L,輪胎尺寸 215/55 R17。

至於納智捷的主場台灣狀況,上市時間一延再延,目前得知可能會在明年推出,今年年底時的台北新車大展,可能會有更近一步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在東南亞賣,三菱 Xpander 下一站將推向 8 個國家 

來台日本人分享台灣交通心得,最怕走斑馬線被撞

Toyota 推 Prius PHEV 小改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