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了 24 年還沒推新車!外媒公布 13 款長青車款

2019/07/27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款車大概 3 年一小改,5 年一大改,但也不是所有的車都有相同節奏。基於各種原因,有些車賣很久一直都沒推出大改款,但奇妙的是,卻也能保持不錯的銷量。外媒《Motor1》公布一份在美國遲遲沒推出大改款車款的名單,賣最久的,居然是在 20 世紀就已經推出的「LKK」車款。

這份名單裡,有 2010 年推出至今未大改款的車,至今已 9 年。更多的則是超過 10 年長青車,甚至動輒上市至今已 24 年沒推出大改款,針對超過 10 年以上的車款,節錄出來讓大家看看這些車界老妖怪。

雖然已推出超過 10 年,但這些車仍在美國繼續販售。

現行款上市時間:2009 年

Dodge Journey

Ford Flex

Nissan 370Z

Nissan GT-R

賣了 10 年的車款當中,Nissan 兩大跑車 GT-R 及 370Z 都進榜。Nissan 在 2019 年時還針對這款經典跑車舉辦 50 週年慶;GT-R 則是一直保持相似的樣貌,不過動力有逐漸調整,當然目前的價格也比 2009 年時更貴了。 

Nissan GT-R

現行款上市時間:2008 年

Dodge Challenger

Toyota Land Cruiser

Toyota Sequoia

Dodge Grand Caravan

雖然還在用老底盤,但 Dodge Challenger 在 2018 年卻賣得比前兩年還好,堪稱老妖怪。而 Land Cruiser 則稱得上是目前 Toyota 旗下最老的休旅車。Toyota 及 Dodger 各有兩款 2008 年到現在還在賣的車款。

Toyota Land Cruiser

現行款上市時間:2007 年

Toyota Tundra

Lexus LX

Maserati GranTurismo

上市至今已有 12 年的這 3 款車,2 款屬於 Toyota 集團,Tundra 已經確定在 2021 會推出第三代大改款車型,現行款則是曾在 2010 年推出 4.6 升 V8 引擎版本。Lexus LX 的大改款則是尚無下文。至於義大利豪華品牌 Maserati 的 GranTurismo,目前則是一款使用 4.7 升 V8 引擎的運動化跑車。 

Lexus LX

↓↓2 款堪稱老妖怪的長賣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