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側面剪影曝光!大改款 Juke 似乎不像現行版那麼前衛了

2019/07/29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準備在 9 月 3 日正式發表的全新 Nissan Juke,日前官方接連釋出預告圖後,近日再加碼一張側面照,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新一代 Juke 比起現行版本大上一號,而且整個輪廓與車尾,似乎不像上一代那麼前衛,更符合一般大眾審美觀。

透過原廠預告圖和現行版本進行比較,新一代 Juke 似乎少了許多前衛元素。

透過原廠最新釋出的預告圖與現行版本進行比較,可以發現,新一代 Juke 前後比例較為平衡,沒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同時車頂線條的傾斜度不像現行版那麼誇張,配合後擾流板,符合現今市場上流行的 Coupe 風格 SUV。

同時外媒《Motor1》指出,全新 Juke 將會有更大的行李廂空間,意味著整體的空間靈活度也會更加突出,同時大改款後,原本標誌性的迴旋鏢式尾燈也消失了,從預告圖來看,尾燈造型變得較為中規中矩,同時也能確定前後都是 LED 光源。

大改款 Nissan Juke 將於今年 9 月 3 日正式發表。

另外新一代 Nissan Juke 明顯的加高輪拱設計,讓正面看起來更加寬敞,線條托高集中,營造出跨界休旅講求的年輕運動味,採用 LED 光條作為日行燈,並且是分離式設計,下方則搭載 Juke 標誌性的圓形頭燈,擁有三角燈具的樣貌。

全新 Nissan Juke 將使用 CMF-B 模組化新底盤,預計搭載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作為主要動力選項,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以 1.2 升直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平均油耗有望達到 30km/L 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