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小跨界 Puma 要出 ST 車型?原廠高層終於出面說明

2019/07/29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X-Tomi Design

上個月 Ford 正式發表旗下全新小型休旅 Puma,擁有年輕化的內外觀設計,是品牌最新全球戰略車款,同時日前更傳出有望出現性能版 ST 的消息,並在紐柏林賽道上進行測試,對此原廠高層表態,目前仍在評估中。

傳出 Ford 有意打造 Puma ST 車型,原廠高層近日透露最新動態。

針對 Puma ST 性能車型,外媒《Carscoops》報導指出,Ford 全球發展部門總裁唐浩泰(Hau Thai-Tang)表示,原廠相當看好 Puma 這款車,因為能夠擴大目前販售的 Fiesta、Focus ST 車型陣容,透露出 Puma ST 有意推出的意思。

同時唐浩泰強調目前原廠正在積極評估可行性,確保 ST 性能招牌不會被搞砸,但外媒也指出,就算 Ford 確定推出 Puma ST,有鑑於一般版本才剛上市沒多久,ST 車型要問世還需要一段時間,預計最快也要 2 年後才會發表。

外媒《X-Tomi Design》公佈最新的 Puma ST 預想圖,整體戰鬥氣息相當濃厚。

目前已經有外媒《X-Tomi Design》公佈最新的 Puma ST 預想圖,前方車頭採用小改款 Mondeo 一抹微笑外型設計,並換上福特運動化車款的招牌蜂巢水箱護罩、ST 鋁圈與紅色顯眼剎車卡鉗,同時強調運動化設定。

最重要的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和 Fiesta ST 相同的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97 匹最大馬力以及 29.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載限滑差速器、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及動態駕駛模式等,配合上運動懸吊設定,讓操控表現更加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