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8/1 上市,新一代 M.Benz CLA 動力編成、配備搶先看!

2019/07/30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緊接在 A-Class 之後,同家族的大改款 CLA,台灣排訂於 8 月 1 日進行上市,而台灣賓士於 7 月 29~30 日舉辦的活動中,也讓各媒體搶先預賞一番,不過最新的動力編成與重點配備已在網路上流出,首波會引進 CLA200、CLA250 兩種動力,並將 10.25 吋中控螢幕列為全車系標配!

新 M.Benz CLA 台灣確定要在 8 月 1 日進行上市發表,高階的 MULTIBEAM LED 頭燈則做為選配項目。

新一代 CLA 車身尺碼達 4,688x1,830x1,439mm、軸距擁有 2,729mm,其中長、寬、軸距均有明顯增加,可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首波引進的 CLA200、CLA250 兩種動力,此次並增加消光深灰、單寧藍、陽光黃三種新車色供選擇,同時更具運動化的 AMG Line 套件也不會少。

電動尾門開啟列為選配項目,可提升行李置物的便利性。

車尾則仿效新款的 CLS 房車設計,尤其是 B 柱至尾門之間,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是它引以為傲的外觀最大特色,帶來四門 Coupe 跑車視覺氛圍,依車型等級不同,有 18~19 吋鋁圈做搭配,而 Hands-Free 感應式電動尾門可透過加價選配獲得。

此為高階 CLA 配置的雙 10.25 吋全數位虛擬座艙,另外全車系已配有主動防撞輔助 + 行人偵測、智慧停車輔助、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

車室鋪陳比照 A-Class 辦理,全車系配有 10.25 吋多媒體螢幕與 MBUX 多媒體系統,不過 CLA250 才擁有 10.25 數位儀錶,此為新生代 M.Benz 主打的全數位虛擬座艙,低規的 CLA200 是配置 7 吋數位儀錶。

CLA200 配置 1.33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擁有 163hp/25.5kgm 最大動力;CLA250 則為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輸出可來到 224hp/35.7kgm,兩款均統一配置 7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