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旗艦房車將搭載全新動力,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2019/08/01 1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擔任 Lexus 大型旗艦房車的 LS 車系,第 5 代在 2017 年北美車展上正式亮相,提供汽油與 Hybrid 動力,隨後原廠更打算將氫燃料系統加入,如今 LS 氫燃料車型的偽裝測試車終於被外媒《Motor1》捕獲,預計最快會在明年問世。

先前 Lexus 就曾透露,氫燃料系統已經進入量產階段,將用於 LS 車系上。

先前 Lexus 內部就曾透露,氫燃料系統已達到量產階段,將率先使用在 LS 車系上,這套系統是以氫與氧進行反應後產生電能,而附加產物則是純水,而且只需要補充氫氣就好,能夠像加油一樣在短時間完成燃料補充,實用性極高。

搭載氫燃料動力的 Lexus LS 偽裝測試車首度遭到捕獲。

而此次被拍到的 LS 氫燃料車,雖說披著厚重偽裝,但從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後視鏡等造型來看,與一般版本的 LS 差距不大,外媒認為,頭燈內部排列以及照明功能會有所加強,至於加氫口則預計設置在後葉子板處。

其實 Toyota 集團還有一款氫燃料車,就是 Toyota Mirai,車內是採用四人座鋪陳,因此外媒猜測,LS 氫燃料車可能也會是相同配置,同時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列為標配,整體動力與續航表現也會比 Mirai 更加強悍。

外媒預估,LS 氫燃料車型將在明年問世,並於明年底正式上市。

針對氫燃料動力,Toyota 集團認為是未來趨勢,只是礙於現在加氫站不足,若是能夠像加油站一樣普及,氫燃料電池將會有很好的競爭力,屆時使用鋰電池的電動車將會成過渡產品。外媒推估,LS 氫燃料車將在明年亮相,並於明年底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