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帥氣動感雙門個性座駕,Lexus RC 350 F SPORT 試駕

2014/12/03 09:5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去年東京車展首度亮相的 Lexus RC 系列雙門 Coupé 轎跑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一年後將其導入國內,一口氣引進了 RC 350 F SPORT 及 RC F 兩種不同動力性能的選擇。

本文試駕的主角是 RC 350 F SPORT,擁有近 4 米 7 的車長及 2 米 73 的軸距,結合寬扁曼妙的跑車化身形,顯得格外動感迷人。車頭配備了源自 LFA 的 3 角形立體 LED 頭燈,搭配品牌識別鮮明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看起來宛若血盆大口般剽悍。

國內導入的Lexus RC 350 F SPORT標配3角形立體LED頭燈,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向下延伸至前氣壩,看起來如血盆大口般剽悍。

3角形立體LED頭燈是源自於LFA而來。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品牌識別度鮮明。

帥氣流線的車身線條,在後廂蓋上以鴨尾造型做收,搭配以 50 組特殊片狀結構組成的 L-shaped LED 尾燈,及後保險桿下分流器兩端的雙邊出 4 邊形排氣尾管,完美體現雙門 Coupé 的跑格與美感。

從這個角度看去,本車的身形線條十分帥氣流線,搭配以50組特殊片狀結構組成的L-shaped LED尾燈,以及後下分流器兩側的雙邊出4邊形排氣尾管,更彰顯雙門Coupé的跑格殺氣。

後保險桿下分流器與兩端的雙邊出4邊形排氣尾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