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否撼動 Toyota RAV4 地位?VW 兩款 SUV 新車資訊曝光!

2019/08/02 10: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VW 旗下全新休旅新作,Tarek 測試車已現身,而旗下主力 Tiguan 休旅也傳出改款消息,將一起聯合進攻競爭激烈的中型休旅市場。

VW Tarek 全新跨界休旅

Tarek 雖然定位在 Tiguan 之下,但卻擁有相當接近的車室空間。

從今年福斯官方公布的產品計畫得知,原廠打算再推出一輛 Tarek 全新休旅,此車市場定位在 Tiguan 之下,將用跨界休旅身份來切向入門市場,最新的測試車實車照已現身,被外媒《Motor 1》逮個正著。

雖然設計概念來自 Tharu 休旅車,但原廠強調會著重於外觀、內室的修改,來創造 Tarek 專屬特色。(此為中國市場的 Tharu 休旅車。)

VW Tarek 仍會以 MQB 模組化底盤打造,新車尺碼介於 T-ROC 與 Tiguan 之間,為現在最火熱的跨界休旅,值得一提的是,其實此車身形跟中國市場專屬的 Tharu 幾乎相同,原廠打算趁著跨界休旅銷售熱潮,用 Tarek 新名字來推向全球各地市場。

Tarek 動力選擇相當多元,原廠目前僅確認會有 1.4 升 TSI 渦輪引擎,採前驅車型,擁有 150hp 最大馬力,未來不排除會推出 1.0 升、2.0 升汽/柴油多種動力,四驅車型也在考慮計畫中,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新一代 Tiguan 預估 2022 年現身

此為下一代 Tiguan 預想圖。

Tiguan 是旗下最重要的戰略性產品,身為主力休旅的它,已傳出下一代大改款消息,現行款第二代 Tiguan 於 2015 年發表,不過目前還未有小改款消息,卻傳出下一代新車型,新車將會以全新的 MQB 底盤平台所打造,外媒推測實際露出時間會在 2022 年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