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Yaris 預計外型出爐,有望導入 1.2 升渦輪動力!

2019/08/05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預計在今年發表的新一代 Toyota Yaris,先前就陸續被捕捉到偽裝測試車身影,近日外媒《Carscoops》更以偽裝車為基礎,公布大改款預想圖,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並具備凹凸有致的鈑線,運動化氣息更加突出。

外媒公布新一代 Toyota Yaris 的預想圖。

從預想圖來看,取消現行車頭的「X」設計元素,換上大面積橫幅水箱護罩,搭配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並且擁有導光條式的日行燈,車側從頭尾燈延伸拉出一條明顯的肌肉線條,讓新一代 Yaris 不像現行版本那麼圓潤。

內裝會有大尺寸懸浮式螢幕,與新世代 Toyota 車款一致。

車尾部分較現行版本更加突出,傾斜角度相當大,突顯更多運動化氣息,並配有更寬的水平式尾燈組。內裝具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同時移到中控台上方,形成與新世代 Toyota 車款相似的懸浮式設定,高階車型更有望出現抬頭顯示器。

動力配置方面,除了 1.5 升 Hybrid 動力之外,外媒指出,還會有全新的 1.5 升三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等選項,其中 Hybrid 動力,根據日媒說法,能達到 42.6km/L(JC08 模式)的水準,比起新款 Prius 還要省油。

動力除了 1.5 升 Hybrid 之外,1.2 升渦輪引擎也有望入列。

新一代 Yaris 預計在 10 月的東京車展問世,另外一種說法則是 12 月亮相。歐規與日規同屬相同規格,但台灣則有所不同,隸屬於亞太版本,在外型與車身尺碼上都與日規存在差異,不過隨著日規大改款今年登場,可以預期亞太版本的大改款也會跟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