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離正式發表不遠了,大改款 Honda Fit 高度還原照曝光!

2019/08/06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大改款 Honda Fit 排定 10 月要亮相,隨機時間日漸接近,越來越多資訊漸曝光,近來還出現完成度超高的預想實車照!

新一代 Honda Fit 測試車已在最終測試階段,多家外媒已陸續捕獲不少身影。

今年 5 月日本 Honda 原廠就曾提及下一代 Fit 新車資訊,並證實會在 10 月的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發,隨著發表時程漸漸接近,測試車最近可是勤勞密集測試中,為正式上市前做足準備。

新一代 Honda Fit(日本稱為 Jazz)最新預想圖曝光,尤其是頭燈組部分,造型跟內部 LED 燈條,對比前文的測試車,差異已算微乎其微。

隨著新車資訊漸漸露出,近來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最新的預想實車圖,從車身輪廓、水箱護罩,小至頭燈組,繪製有模有樣,堪稱最接近未來量產實車的預想圖。

此為大改款 Fit 測試車內裝照。

大改款 Fit 在外型、底盤、內裝進行大幅度的改造,採用新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的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同時以先前流出的內裝照來看,車內採用懸浮式的中控螢幕與疑似數位儀錶配置,新一代 Fit 內裝科技感似乎還不差。

動力會採用 Honda 先前發表的最新油電系統,透過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