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合作再開新局?下一代 Lexus IS 更多資訊露出!

2019/08/07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擷取自 Theophilus Chin

先前傳言下一代 Lexus IS 會借用 BMW 引擎動力,更有消息指出底盤技術同樣會由 BMW 來提供。

根據 Toyota、BMW 先前合作經驗,底盤、動力系統由 BMW 來提供,促使經典 Toyota Supra 牛魔王跑車再次回歸車壇,動力來源就是來自 BMW 經典 B48 2.0 升四缸、B58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據先前消息指出,下一代 Lexus IS 還會再次借用 BMW 的六缸引擎。

根據下一代 Lexus IS 動力來源,有兩種說法,BMW 六缸引擎或品牌獨自開發的新 2.4 升渦輪均有可能。(圖為著名設計師 Theophilus Chin 繪製的預想圖。)

不過車壇、外媒間還有另一種說法,下一代 Lexus IS 在繼有的 2.0 升渦輪以及 2.5 升油電外,據傳豐田集團正在開發 2.4 升渦輪引擎,是要用來取代舊有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大改款第 4 代 IS 可望就會搭上這股熱潮,而在 LC F、LS F 性能車確定開發後,原廠也有意復活當年的 IS F 性能版,動力將配置源自 LS 500 身上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上看 415hp。

目前現行款 IS 已有超過 6 年未進行產品更新,加上對手 BMW 3 Series、M.Benz C-Class 早已推出新車進行市場卡位,故傳言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或 11 月東京車展可望會有進一步消息。

軸距放大同時,可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圖為著名設計師 Theophilus Chin 繪製的預想圖。)

最新消息傳聞 Lexus IS 可能會借用新世代代號 G20 BMW 3 Series 的 CLRA 後驅底盤平台來開發,軸距可望再度放大,擁有不亞於 BMW 3 Series 的 2,851mm 軸距水準,不過以上這些消息,Lexus 原廠均尚未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