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SUV 新車重頭戲,最親民 AMG 小休旅首度現身!

2019/08/08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M.Benz 今年可是還有一輛 GLA 小休旅等著要發表,是下半季最重要的新車角色,近來 AMG 35、45 雙雙現身,首次曝光的它們,掀起不少話題。

GLA 曾是豪華入門跨界休旅最受歡迎車款,不過隨著產品週期已久,加上去年 Lexus UX 重量級新人登場,三芒星品牌光芒因此黯淡不少,不過新一代 GLA 測試車近來動作頻頻,一般款車型預計會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AMG GLA 35 測試車首度被外媒《Motor 1》捕獲,較一般款輪廓、空力套件,GLA 35 更有運動味。

GLA 畢竟跟 A-Class、CLA 同出系源,不免俗隨後也會追加 AMG 35、45 兩款性能車,尤其是近幾年 AMG 35 新動力加入,未來 AMG GLA 35 將做為品牌最易入手的性能小休旅,是 BMW X2 M35i 最直接對手。

動力會跟其他 AMG 35 家族兄弟一樣,採用相同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

AMG GLA 35 沒意外的話,會跟 A-Class、CLA 一樣,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AMG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款動力組合,在 AMG CLA 35 身上,擁有 306hp/40.8kgm 最大輸出,估計之後的 GLA 馬力也不會小於 300hp。

同場加映 AMG GLA 45 強悍現身

採用直瀑式水箱護罩,乃是 AMG GLA 45 外觀最大特徵。

此次掀起不少討論問題,就是家族最強悍的 AMG GLA 45 也一併登場,外型比起 AMG GLA 35 來得更加跋扈、囂張,水箱護罩並換上 AMG GTR 的直瀑式造型,來彰顯強悍的性能地位。

兩輛測試車鋁圈造型亦有不同,而 AMG GLA 45 內部還有顯眼的紅色 AMG 剎車卡鉗,來強調更熱血的競技氣息,AMG GLA 45 動力會採用校調更強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8 速 AMG 雙離合變速箱,在目前 AMG A45 身上,擁有 387hp/49kgm 最大動力。

最強悍的 45 S 動力估計也不會少,目前 A45 S 擁有 421hp/51kgm 驚人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