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X 與 ES 車款都是關鍵!Lexus 公布 2019 上半年銷售成績

2019/08/09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日本豪華品牌 Lexus,今年在台灣多數汽車品牌銷售都下滑的情況下,繳出比去年成長 18.9% 的成績,好成績不只是在台灣,Lexus 在全球總成績也同樣如此。

Lexus ES 大改款去年上市。

Lexus UX 是首款小型跨界休旅。

來自 Lexus 剛公布的今年 1-6 月全球銷量成績,繳出 36 萬 45 輛的表現,比起前一年成長 10%。成長的動能關鍵,在於中型豪華房車 ES,以及去年底推出的 UX 小型跨界休旅。 

從各市場的表現來看,北美銷量依然最多,為 14.9 萬輛,其次為中國的 9.5 萬輛,歐洲為 4 萬輛,日本 3.2 萬輛、東亞 1.8 萬輛,中東 1.6 萬輛。除了日本小幅下滑,其他地區都是成長狀態。

接下來即將推出的 Lexus RX 小改款,也是台灣 Lexus 重要的成長動能關鍵。

Lexus International 總裁澤良宏表示,今年接下來則會有第四代 RX 小改款推出,導入 LSS+ 2.0、首度支援 Android Auto,外型則是小幅修改。台灣也預計在 9 月時上市。

台灣 Lexus 方面,今年 1 月至 7 月繳出 12,775 輛成績。在 7 月最後一天更超越賓士,成為 7 月豪華品牌銷售第一名,睽違多年後再度搶回冠軍寶座。不過今年截至 7 月底累積成績,賓士暫時以 17,048 輛領先 Lexu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監理所資料先曝光!三陽 3 款 125 機車將搭 ABS 煞車

Toyota 副社長透露新車型消息

Mazda 3 大改款台灣開始交車,銷售數字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