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人、七人座通通有,台灣 M.Benz GLB 家庭休旅資訊流出!

2019/08/10 10: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M.Benz 甫於海外 6 月發表的 GLB 全球戰略車,不免俗之後也會來到台灣,而台灣首波引進車型已經有譜了,將有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首波以柴油動力為主。

全新 GLB 於國外 6 月 11 日正式發表,與旗下的 GLA 年輕休旅不同,GLB 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以利讓空間做最好規劃,提供 5、7 人座配置,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性車款,是搶佔入門豪華家庭休旅市場的新武器,市場主要對手有 BMW X1、Audi Q3,以價格產品佈局來說,Lexus NX 亦是它鎖定射程。

台灣首波以柴油動力為主,並提供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

據業界消息來源,台灣賓士已在著手進行 GLB 引進規劃,預計會在明年上市,不過據了解有可能會在年底台北車展搶先展出,首波會以 GLB 220d 柴油動力為主,2.0 升四缸柴油引擎配上 8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50hp/32.6kgm 最大輸出,並有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規劃。

對比現行豪華對手,M.Benz GLB 是目前入門休旅市場少數提供 7 人座新車。

GLB 新車採用 MFA2 底盤平台打造,與新生代的 A-Class 家族相同,採前驅設定(國外有四驅可選配),GLB 車身尺碼為 4,634x1,834x1,658mm(長寬高)、軸距達到 2,829mm,其中軸距僅比 GLC 小了 44mm,以入門休旅來說,空間發揮是它主打強項。

內裝部分承襲賓士新生代主打的科技座艙。

內裝部分,擁有 10.25 吋數位儀錶與 10.25 吋液晶觸控螢幕連結而成,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系統,同時品牌最新的 MBUX 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並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這些配備在目前台灣來說,亦是主打重點,在未來的 GLB 新車也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