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Model 3、Leaf,台灣今年登場的電動車還有它們!

Hyundai Kona Electric

Kona Electric 擁有兩種續航力版本,不過台灣原廠尚未表明會引進哪一款。

台灣 Hyundai 打算在今年一鼓作氣推出 2 款電動車搶市,與掀背車的 Ioniq 不同,Kona 可是當今最流行的跨界休旅,並結合純電趨勢,在國外擁有兩種續航力表現,有 300km 與 470km。

同場加映 Luxgen U5 EV、M.Benz EQ C、Porsche Taycan

U5 EV 可是為台灣國產電動車代表。

裕隆集團的 Luxgen 也有推出電動車的計劃,擁有 174hp/25.5kgm 功率輸出,可繳出 360km 的續航力,原廠宣稱若以時速 60km/h 左右定速巡航,更能有超過 400 km 的續航能力,原本預估今年要推出的 U5 EV,因產品行程安排,台灣原廠預定會在明年發表。

M.Benz EQ C 最快有望會在今年底台北車展先亮相。

在豪華品牌方面也有電動車引進計畫,M.Benz 首款電動休旅 EQ C 海外於去年發表,今年的台北車展有望搶先展出,搭載兩具電動馬達,最大輸出達 408hp/78kgm,5.1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最大續航力達到 450km。

Porsche Taycan 自台灣去年 11 月展開預接單後,目前已累積超過 600 張以上訂單。

另一位豪華電動車代表為 Porsche Taycan,去年台灣就已展開預接單,不過詳細的價錢、發表日尚未透露,台灣推測明年引進,搭載兩具電動馬達,擁有超過 600hp 最大馬力,3.5 秒完成破百加速,續航力達到 500k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