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 CR-V!Honda 準備推出全新 1.5T 休旅車

2019/08/16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當今休旅車真的是不嫌多,Honda 近來準備再推出全新 SUV,實車照已在日本、新加坡、美國各大外媒網站先行曝光。

這輛名為 Honda Breeze 全新休旅,其實大致構造都是來自 CR-V,算是 CR-V 的雙生車,目前是亞洲市場限定,外媒也預測,未來說不定可能會像 Mazda CX-4、Ford Territory 推向其他市場。

Honda Breeze 外型風格與 CR-V 完全不同,反而有點像是本田另外一台 Passport 旗艦休旅。

雖說車體結構、底盤動力均來自 CR-V,但外型兩者可是截然不同,CR-V 當初算是都會帶點時尚感設計,而 Breeze 則在粗曠運動感去著墨,反倒有點納入 Honda Passport 旗艦休旅設計理念。

車尾採用雙出排氣管,LED 尾燈與 BMW 新生代車款相似,在視覺上有加分之功效。

車尾朝陽剛風格設計,並未納入 CR-V 招牌的分離式 LED 尾燈,採用全新橫列式燈組,相當神似新生代 BMW 3 Series 的扁平 L 形尾燈,視覺增添許多新意,整體造型相當時髦。

動力取自 CR-V 身上的代號 L15BT 引擎,這具 1.5 升渦輪引擎可產生 190hp/24.8kgm 最大輸出,另外本田招牌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系統也沒少,採用 2.0 升油電引擎,綜效輸出可達 212hp。

動力除了有 1.5T 熱門引擎外,另外還有 2.0 升油電可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