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M.Benz 休旅車輪番上陣,台灣將上市豪華新車一次看!

2019/08/17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休旅車市場沒有最多只有更多,台灣下半年還有多款豪華休旅新車等著要登場,包含 Lexus RX、BMW X6、M.Benz GLC/GLB/EQ C 等,它們最快今年都會亮相。

小改款 Lexus RX

小改款 Lexus RX 台灣確定 9 月上市。

台灣原廠已確定要在 9 月 19 日發表小改款 Lexus RX,此次針對內外觀進行整形,讓視覺運動感變得更好,另外此次改款重點有望將 DRCC 全速域車距維持及 LTA 車道輔助追蹤列為標準配備。

大改款 BMW X6

台灣原廠已針對新一代 BMW X6 做上市準備,預計最快會在台灣車展先現身。

大改款 X6 海外於今年 7 月 2 日發表,台灣最快有機會在今年台北車展搶先展出,新一代 X6 車身尺碼放大不少,除了讓視覺看起來更有氣勢外,也能提供更寬敞的乘坐空間,車系中強悍的 M50i 汽油動力將導入,採用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達 530hp/76.5kgm 最大出力,4.3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M.Benz GLB

GLB 是相當重要全球戰略性新車,市場主要對手有 BMW X1、Audi Q3,以價格產品佈局來說,Lexus NX 亦是它鎖定射程。

據業界消息來源,台灣賓士已在著手進行 GLB 引進規劃,預計會在明年上市,不過據了解有可能會在年底台北車展搶先展出,首波會以 GLB 220d 柴油動力為主,2.0 升四缸柴油引擎配上 8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擁有 150hp/32.6kgm 最大輸出,並有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規劃。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