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Yamaha EC-05 電動機車試駕!(內有影音)

採用 S2 的電動馬達,能輸出 10 匹最大馬力,加速度相當優異。

搭載 Gogoro S2 的動力心臟,這具 G2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可以輸出 10 匹最大馬力與 2.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一般騎乘就已經有媲美 125c.c. 的表現,若搭配上方格旗競速模式,還能針對起步與中段加速進行增強,面對等紅燈的車陣,要脫離相當輕鬆。

透過可調阻尼的前後避震,與較重的車頭設定,過彎穩定性表現出色。

雖說是採用 S2 的動力,但是在整體動態表現上,EC-05 卻有更驚人的表現,透過前後懸吊可調阻尼的設定下,以及較重的車頭設計,過彎的穩定性更加提升,能讓騎士有更充足的信心,再加上更寬的座椅以及強調人體工學的坐姿,騎乘感受相當舒適。

透過方格旗競速模式,還能針對起步與中段加速進行增強。

但是 EC-05 仍存在些許缺點,由於標配 CBS 前後連動式剎車系統,雖然能大幅提升安全,但對於習慣燃油車騎乘的消費者來說,會直覺使用後煞輔助,在 CBS 的作動下,會相當不習慣,期望未來為推出 ABS 的版本。

↓↓點這裡看 EC-05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