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魔鬼都藏在細節裡,Yamaha EC-05 電動機車試駕!(內有影音)

另外 Yamaha 也搭配推出全新 Yamaha Life EV App,透過手機與機車進行連接,就能遠端進行開啟車廂、解鎖車輛、自動上鎖時間設定、儀錶板顏色更改、燈光延遲設定等功能。

採用 Gogoro 的換電系統,以目前台灣換電站密度來說,基本上不會騎到沒電。

當然更換電池部分就與 Gogoro 相同,只要找到 Gogoro 換電站就可以進行更換,以目前換電站的密集程度,基本上能避免車主的里程焦慮,另外 Yamaha 也表示,有販售 EC-05 的經銷商,就具備維修功能,目前台灣約有 251 家之多。

總體而言,Yamaha 以 65 年的造車工藝,讓 EC-05 在 S2 基礎上更加升級。

整體而言,EC-05 雖然是以 Gogoro S2 為基礎打造,售價上也比 S2 還要貴上 2,820 元,但透過 Yamaha 長達 65 年的造車工藝,在許多細節處都有更優異的表現,實際騎乘也能感受到差別,對於喜愛 Gogoro 的消費者來說,不失為一個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地表最堅固、強大的休旅車問世

Toyota RAV4 PHEV 車型現身

新一代 Sentra 海外版終於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