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帶頭爆雷,Ford 全新跨界休旅即將上陣!

2019/08/21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 Ford 發言人在外媒訪問表示,旗下重點 Mach-E 全新休旅將於 11 月亮相,這個時間點正好就是國際洛杉磯車展。

此為 Ford 官方先前釋出的預告登場圖。

Ford 今年 4 月釋出 Mach-E 全新跨界休旅登場圖,引用經典野馬跑車設計元素打造而成,這輛前所未見的全新車,對於福特品牌可是相當重要的作品,因為它可是旗下罕見的採純電動力來驅動,是用來演繹未來造車技術動向。

除了 Mach-E,接下來還有 2 款全新越野休旅力作要登場,分別為 Bronco、Baby Bronco。

近來 Ford 發言人在外媒訪問表示,這輛全新車將於今年 11 月登場,這個時間點恰巧就是 2019 國際洛杉磯車展(11/22~12/1),從先前福特公布產品計畫得知,今年下半季新車重角是由 Mach-E 全新跨界休旅來擔任,另兩輛越野型休旅、大改款 F-150 則是預計明年登場。

此為外媒《Motor 1》繪製的 Mach-E 最新預想圖。

Ford 先前表示此車會擁有不俗續航力,將針對 Tesla Model Y 而來,外媒《Motor 1》並釋出最新預想圖讓車迷過過乾癮,此車融合經典野馬跑車外觀是重點特色,因應 SUV 車身格局,身形看起來更魁梧。

不過動力續航力資訊尚未明朗,據先前消息指出,會有兩種動力版本,入門將有 484km 左右的續航里程;高階車款則能達到約 600km 的行駛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