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否威脅 RAV4、CR-V 地位?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首次現身!

2019/08/21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Hyundai Tucson 去年 4 月才發表小改款,但由於全球休旅熱潮,加上對手太過強勢,加速它改款週期,大改款新作現身了!

此為台灣 5 月發表小改款 Tucson,最重要改款重點為首次導入的 Hyundai Smart 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去年 4 月 2018 紐約車展,Hyundai 帶來小改款 Tucson,台灣於今年 5 月 23 日發表,帶來汽/柴油兩種動力,1.6T 汽油共有 4 款車型,售價在 89.9~114.9 萬區間,但由於市場同級對手 RAV4、CR-V、Kuga 均已是大改款新生代車款,處在最激烈的一級中型休旅戰區,勢必得拿出大改款新作才能與眾對手抗衡。

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測試車首度現身,輪廓外型如先前官方透露,進行大幅度整容。

先前官方就曾表示,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已著手開發中,並宣稱外型將會有大幅度變革,如今測試車首度被外媒《Motor 1》公開,輪廓造型的確有大規模改造。

前方採用類似旗下 Palisade 旗艦休旅加大水箱罩,展現更霸氣、威武的視覺感,其中後方車尾變化最為吸晴,採用大幅傾斜背 Coupe 的線條設計,是與線行款差異最大之處,大改款 Tucson 運動跑格味更濃厚,目前動力、內裝尚未有明確消息,據外媒推估露出時間點可能會落在 2021 年。

大改款 Hyundai Tucson 車尾線條大幅度修改,採用斜背的線條設計,帶來 Coupe 跑旅的視覺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