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無極限! 加油站上演「拔蘿蔔」 網友見照嚇壞

2019/08/25 11:0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騎車或開車上路,總會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有網友在網路 po 出 1 張照片,照片中為一家人正在與加油槍「拔河」,硬要拉到油箱加油,但距離與方向都不對,根本無法將加油槍放到油箱孔,照片 po 網後讓網友們也感到相當無言。

網友貼出一家三口正努力將油槍拉到油箱旁。(圖擷自爆廢公社)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 出 1 張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正死命地拉扯加油槍,但油槍離油箱的距離還有一段距離,整條管線看起來被拉得相當緊繃,讓人不禁擔心再繼續拉下去可能會拉爆管線,原 po 在貼文中嘲諷道「一家人齊心合力,太讓人感動了」。

網友貼文說明,一般汽車儀錶板上的加油機符號旁,會加上箭頭指示加油孔的方向。(圖擷自Jimmy Chiou臉書)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換到正確的一邊加油很難嗎」、「管子都折到了,而且左邊沒有車啊!」、「這油管扯壞,油管很貴的」、「脫離器爆掉就好笑了」、「拔油槍,拔油槍,嘿唷嘿唷拔油槍,嘿唷嘿唷拔不動,小朋友,快快來,快來幫我們拔油槍」、「一個就很好笑了,還叫全家人出來出糗」。

有網友看到貼文後提供專業的意見,他指出儀表板上面的油量指示圖大有玄機,當加油箭頭符號指向哪邊,加油孔的方向就在車子的那側,當箭頭指向左邊就在左側,右邊則是右側,這樣則可以避免貼文中家庭發生的尷尬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