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R-V、Fit、Civic 車主留意!台灣 Honda 公告最新召回名單

2019/08/29 11:2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 Honda 今(8/29)公告最新召回名單,包含舊款 CR-V、Fit、Civic 因安全氣囊設計瑕疵,啟動第二次召回行動!

Honda Tawian 於 8 月 29 日發出最新公告,所生產與進口部份車款,因乘客座安全氣囊膨脹器設計不良,於環境溫度、濕氣會使氣囊膨脹器產生變化,當車輛發生碰撞事故安全氣囊展開時,氣囊內膨脹器外殼可能會因內壓異常產生破損、碎片,嚴重會造成死亡風險,此次公告屬於第二次更換,提供車主免費更換零件服務。

台灣 Honda 表示此次召回名單屬於有點年份的舊車款。

台灣 Honda 表示國產、進口車輛均有受到影響,數量尚且未明,包含 2006~2009 年的 Civic 1.8、2.0 升動力兩種車型;2009 年 Fit;2003~2009 年國產 CR-V 的 2.0、2.4 升兩款、2002 年進口的 CR-V 2.4 升均在召回名單內。

台灣 Honda 原廠已正式展開召回作業,將以掛號函方式通知各車主回廠處理,車主也可自行上台灣原廠官網或洽詢經銷商詢問,若是在召回名單內車款,建議車主提早預約回廠處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