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時速 824 公里紀錄 地表最快女車手不幸車禍亡

2019/08/29 14:0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女職業賽車手、電視名人康姆斯(Jessi Combs)驚傳死訊,其家屬表示他在 27 日嘗試締造地表最快車速時,不幸發生車禍意外身亡,享年 39 歲。

美國知名女職業賽車手、電視名人康姆斯在挑戰最快女車手紀錄時發生車禍,不幸身亡,享年 39 歲。(法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康姆斯 27 日在俄勒岡州的阿爾沃德沙漠(Alvord Desert)挑戰世界最快女車手的紀錄時,不幸發生意外,車禍身亡,其家屬已證實這項消息,但未透露車禍細節,家屬聲明指出,「康姆斯最為人所知的夢想,就是成為地球上最快的女人,她從 2012 年起就持續追夢,她是少數有勇氣將可能化為現實的夢想家;她離開這個世界時,開得比所有女生都要快。」

目前世界最快車速的女紀錄保持人是凱蒂‧歐尼爾(Kitty O'neal),她於 1976 年飆出時速 512 英里(約時速 824 公里)的紀錄,其於去年 11 月過世,康姆斯繼承了地表最快女性的頭銜。

康姆斯的 IG 湧入大批網友哀悼。(Instagram)

為了追逐這項女子最快車速紀錄,康姆斯駕駛著超音速汽車「北美之鷹」(North American Eagle)多次挑戰,2013 年飆出時速 440 英里(約時速 709 公里),2016 年在把自己紀錄推向時速 483 英里(約時速 777 公里),但不幸在 27 日挑戰紀錄時意外身亡。

除了賽車事業外,康姆斯也時常出現在螢光幕上,包含「舊車改造突擊隊」及「流言終結者」中登場,也是「全女孩車庫」(All Girls Garage)的節目主持人。 

25 日康姆斯在他的 IG 上貼出一張照片,這張「北美之鷹」在阿爾沃德沙漠作最後準備的照片中,康姆斯寫下:「直接衝入火線中似乎有些瘋狂 ...... 人們都說我瘋了,我只想說謝謝你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新年式傳漲價消息,原因在匯率

Toyota/Lexus 煞車瑕疵,台灣開始召回

Nissan Altima 台灣完整規配資訊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