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HR-V 小心了!新一代 Nissan Juke 亮相回歸(內有相片集)

2019/09/04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沉寂將近 10 年時間,這位跨界休旅前輩終於推出大改款新作,新一代 Nissan Juke 重返競爭最激烈的休旅戰場!

【Nissan Juke 相片集】

同集團的 Juke、Kicks 市場定位有些許重疊,不過 Juke 在設計、用料上更為講究,除了鎖定 Toyota C-HR、Honda HR-V 同級對手外,Lexus UX 也在它的射程範圍內。

現今各車廠均在全力發展跨界休旅新車,不過其實 Nissan Juke 才是這系列的開山始祖之一,不過由於當時跨界休旅並未受到歡迎,沉寂了近 10 年時間,Nissan Juke 終於推出新作,大改款 Nissan Juke 車身尺碼達到 4,210x1,800x1,595mm 長寬高,就車長、車高比 Kicks 略短一些,但市場定位是在 Kicks 之上。

招牌水汪汪燈組造型,配上上下分離式燈組,這項前衛設計在新一代 Juke 保留下來。

車頭仍維持 Juke 向來的前衛設計,採分離式 3 具燈組造型,車身鈑件經過大幅度修改,讓新一代展現更年輕的運動之感,新車目前提供多達 11 種車色供選擇。

車尾亦經過大幅度改造,其中新式 LED 尾燈內部燈條與 370Z 雙門跑車有點雷同。

車尾與 C-HR、HR-V 相同採隱藏式門把設計,突顯 Coupe 跑旅的視覺感,車尾線條也經過大幅重新設計,全新尾燈納入迴旋標 LED 燈條,造型與旗下的 370Z 雙門跑車有點類似,在視覺上有加分效果。

新一代 Juke 內室科技感更好之外,品牌主打的 ProPilot 安全科技也沒少。

內裝也經過換血、更新,官方宣稱後座膝部、頭部空間與舊款相比,分別提升 58mm、11mm,行李廂空間則提升 20% 來到 422L,採用全新的中控設計鋪陳,渦輪造型的冷氣出風口,搭配全新多媒體螢幕、電子手煞車等,並擁有 ProPilot 自動駕駛科技。

新車採 CMF-B 平台打造,首波提供 1.0 升渦輪動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提供 117hp 最大馬力,依照品牌現在電氣化技術,估計之後還會推出 e-Power 電氣化版本。

新一代 Juke 目前售價未明,官方表示將於 11 月首波在歐洲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