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單量比月販售多 9 倍!160 萬 Nissan 改款豪華房車,年輕人很埋單!

2019/09/05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世界車壇目前最大的浪潮就是休旅浪潮,被休旅浪潮向前打的房車浪潮,看似出現存亡危機,但也不是完全無望。畢竟 Nissan 剛推出的中大型房車 Skyline,就以訂單量告訴其他車廠,房車仍然大有可為。

這裡看 Nissan Skyline 相片集

Nissan 公布 7 月 16 日發表的 Skyline,具備先進的輔助駕駛 Pro Pilot2.0 系統,上市 1 個半月的訂單成績,繳出 1,760 張訂單,而當初 Nissan 對於 Skyline 的期待,只有每月 200 輛的銷售量,這訂單量,已是月銷售的近 9 倍數字。

在這 1,760 張訂單中,購買 Hybrid 混合動力佔 48%,購買渦輪動力則有 52%。

採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304PS 最大馬力,40.8kg-m 公斤米扭力的渦輪動力車型,最貴的 400R 是最多人購買,而 400R 的購車者年紀分析來看,售價 552 萬日圓(約 162 萬元台幣)的 400R,雖然主要是 50 歲左右,具備強大消費能力的中年民眾,但 40 歲以下的民眾也佔了 3 成比例,對於年輕族群而言,Skyline 的跑房車設計,也具備相當足夠的吸引力。

搭載 Pro Pilot2.0 的 Skyline,強調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能讓駕駛無需放在方向盤上,能由車輛自行根據前方車況行駛。除了渦輪動力,另外還有 3.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提供 364ps 綜效馬力,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4.4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有墨西哥工廠,Mazda 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生產中

民俗月結束後想買新車,該選 20 年式車型還是 19 年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