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車與鄰鄉良食攜手送愛到原鄉

2014/12/09 11:50 提供/中華汽車

今年在台北華山舉辦的 2014 年簡單生活節,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攜手合作邀您一起送愛到原鄉。這次的簡單生活節主題是「WE WILL」,傳達「當我們開始分享,世界就會改變」,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合作共同推動「送愛到原鄉」蔬果義賣活動,希望匯聚點滴力量,為台灣這塊土地,帶來更多希望與笑容。

在 Pure Market 展場當中,中華汽車以農民朋友的首選商用車中華菱利作為陳列展售車,滿滿的貨架上除了鄰鄉良食在苑裡希望農場所種的有機蔬菜,還有季節限定的鮮果如台灣梨山蜜蘋果、花蓮糖橙,以及鄰鄉良食為協助農民生計發展所特製的安心美味果茶醬、花蓮鶴岡文旦蜂蜜柚子茶、尖石鄉高山水蜜桃果粒茶等。

中華汽車自 1999 年成立了「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除了投入原住民公益活動不虞餘力,並於 2012 年開始與「鄰鄉良食」合作,協助部落農民產銷天然蔬果。台灣的天然資源豐沛,四面環海、山林群繞,居住在高山的原住民部落也多以務農為生,但由於市場競爭及中盤商的削價,導致部落農民生存不易。有鑑於此,中華汽車號召全體二千多名同仁響應,陸續於廠內推廣部落高山蔬菜、水蜜桃、天然果醬及甜柿等多種有機作物,用最實質的購買行動幫助農友,真正貫徹「農企合作」的企業公益精神。

本次簡單生活節的義賣活動,也是中華汽車與鄰鄉良食共同合作首次將愛心蔬果開放讓大眾選購,邀請民眾一起用行動實踐愛心,採購農民自栽的有機蔬果,除了保證食用安心之外,也透過購買幫助部落的農產品順利產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