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配備、售價全都露!台灣新年式 Mazda CX-5 有何改變?

2019/09/10 14:5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近來已準備新年式 CX-5 上市規劃,不過詳細原廠車型規格已先在網路曝光,全車系強化主動安全科技乃是新年式變動最大重點。

Mazda CX-5 可是旗下最重要的主力戰將,做為中型休旅的它,市場可是有強勢的 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等對手,隨著新年式到來,CX-5 詳細的原廠配備清單已在網路先行流出,甚至也可至原廠展示間取得〈官網尚未更新〉,新年式從原本 6 款車型簡化成 4 款,並全車系標配 MRCC、LAS 安全輔助系統。

新年式 Mazda CX-5 售價如下

頂級型 111.9 萬元

旗艦經典型 119.9 萬元

2.5 2WD 旗艦經典型 125.9 萬元

2.5 AWD 旗艦進化型 136.9 萬元

台灣 2020 年式 CX-5 入手價格雖提高,但這次全車系皆有完整的駕駛輔助科技。

首先在售價部分,新年式取消原本 99.9 萬元豪華型,讓新年式 CX-5 入手價必須來到 111.9 萬元,不過以今年 CX-5 銷量來說,最入門版銷售比例本就不高,藉由此次車型配備調整,這次全車系都可受惠到完整的 MRCC 駕駛輔助科技,並沒有不好。

除了標配安全駕駛輔助科技外,2.0 升車型配備有些許變動。

至於在其他配備變動上,新年式頂級型開始另整合 360 度環景攝影、HUD 抬頭顯示幕,不過取消電動尾門配備,須從旗艦經典型開始才能擁有,從這等級開始較過去增加前座椅通風、駕駛座記憶、副駕駛電動調整功能,其他等級則無變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