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法蘭克福車展:VW 發表新廠徽 Logo、全新掀背車!

2019/09/10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

今年重點法蘭克福車展已開幕,原廠在久違的福斯之夜中,帶來全新家族 Logo 廠徽與 ID.3 新車首發!

在法蘭克福當地 9 月 9 日晚間,福斯集團發表全新家族 Logo,造型比現行舊款來得更簡潔,採用扁平化設計,僅透過 V、W 兩個字型來組成,其中兩個字母中間連結距離再拉開不少,視覺看起來更為清爽。

此為福斯發表全新家族 Logo,線條、配色都比過去來得簡化。

新 Logo 設計將由下文首發的 ID.3 掀背車來使用,而普通燃油車則是預計由第 8 代 Golf 來搭載,此外 VW 德國總部的巨大舊 Logo 也會淘汰換新。

【VW ID.3 相片集】

 

VW 除了發表全新 Logo 外,也帶來品牌重點新作 ID.3 電動車。

在重點全新首發 ID.3 電動車上,市場定位可把它當成是 Golf 的純電版,基於 MEB 電動車平台而打造,新車長寬高為 4,261x1,809x1,552mm,軸距為 2,765mm,提供 45kWh、58kWh、77kWh 三種電池容量版本,有 330km、420km、550km 三種續航力供選擇。

ID.3 電動車雖然線條趨於圓潤,但透過犀利的頭尾燈組設計,第一眼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這輛將做為全球戰略性產品,不過目前售價尚未公布,但據官方表示入手價格不會超過 3 萬歐元(台幣約 103 萬),將於 11 月正式生產,預計明年春天開始首波在歐洲市場交車。

此車配有 HUD 抬頭顯示、語音操作、數位儀錶等豐富的科技配備,展現電動車該有的未來科技座艙之感。

在中控設計雖為簡潔俐落,但內含科技層面可不低,全新設計的數位儀錶螢幕,能顯示時速、剩餘電量、續航力里程等資訊,皆能一目了然,同時排檔座就在方向盤右側,類似賓士向來的操作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