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東京車展:5 款新車「大咖」備受矚目!

Daihatsu DN TREC Concept

此為 2017 年發表的 DN TREC Concept 概念車,量產實車將於今年登場,是強調越野能力的小休旅。

Daihatsu 品牌隸屬於 Toyota 集團,在日本微型小車市場享有相當高聲譽,有鑑於休旅車的熱潮,加上覬覦 Suzuki Jimny 客群,原廠打算在今年底推出小休旅新作,是跟 Jimny 一樣強調越野能力的作品,先前已流出會在日本 11 月 5 日上市,預計會先在東京車展進行展演。

Toyota TJ Cruiser

此為 2017 年發表的 TJ Cruiser 概念車。

擁有 SUV 及 MPV 特性,Toyota 多功能車 TJ Cruiser,新車以 TNGA 平台打造,跟 Sienta 相同具備滑門設計,是相當注重空間機能性車款,雖然先前傳出正式量產時機可能會延後,但今年東京車展可望還會有更多訊息釋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