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 東京車展:5 款新車「大咖」備受矚目!

2019/09/11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jp

下個月即將迎來東京車展(10/24-11/4)盛事,日媒整理出將會展出新車名單,這 5 款都是重量級新作,也都跟台灣市場息息相關!

法蘭克福車展 9 月才剛開幕,緊接著 10 月可還有東京國際車展要登場,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的亞洲國際車展,有不少新車大咖都會在東京車展首度公開,其中日媒《Bestcarjp》也整理出 5 款車壇相當期待新車,有大改款 Honda Fit、Toyota Yaris、Nissan Juke 等,另外 Daihatsu DN TREC Concept、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實車都將會現身!

大改款 Honda Fit

此為大改款 Honda Fit 預想圖。

Honda 官方先前表示,大改款 Fit 會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發,日本當地已開始展開接單販售,大改款 Fit 改款重點在於外觀、內裝、底盤全部換新,動力則會以 1.3 升 NA 引擎、全新 1.5 升 i-MMD 油電動力為主,並會標配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

大改款 Toyota Yaris

此為大改款 Toyota Yaris 預想圖。

下一代 Yaris 終於要進入 TNGA 世代家族,重點能提升小型車的安全性與操控性,目前輕度偽裝的 Yaris 測試車已在日本當地被捕獲,加上動力規格疑似也進一步流出,將與對手 Fit 一樣,以 1.3 升 NA 引擎與 1.5 升油電為主,日媒表示東京車展可能會搶先出展。

大改款 Nissan Juke

招牌水汪汪燈組造型,配上上下分離式燈組,這項前衛設計在新一代 Juke 保留下來。

大改款 Nissan Juke 已先於 9 月海外線上發表,而東京車展就是它的亞洲首登場舞台,車頭仍維持 Juke 向來的前衛設計,採分離式 3 具燈組造型,車身鈑件經過大幅度修改,並加上全新的內裝設計,一展跨界休旅強調的年輕、活潑,新車採 CMF-B 平台打造,首波提供 1.0 升渦輪動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提供 117hp 最大馬力。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