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概念轎跑車亮相!但眾人目光都在那超大水箱護罩

2019/09/11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轎車與跑車結合後的轎跑車,該如何設計才是它最美的樣貌?BMW 以 Concep 4 轎跑車,為世人演繹新世代轎跑車,而且還將 BMW 經典腎型水箱護罩放大到最極致。

這裡看 BMW Concept 4 相片集

作為 4 系列的概念車,Concept 4 的草圖裡,就已出現那碩大的腎型水箱護罩,在 X7 推出時,網路上就有許多惡搞圖,認為未來 BMW 的腎型水箱護罩越來越大,甚至整個是「整個車頭都是我的腎型水箱護罩」。

作為下一代 4 系列的概念車, Concept 4 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亮相。

在腎型水箱護罩上方的 V 型位置,剛好可擺放 BMW 廠徽。

Concept 4 這次的車頭設計,採用垂直式腎型水箱護罩,以無縫接軌方式與車頭完美結合,BMW 設計總監 Domagoj Dukec 表示,其實是參考了經典的 BMW 328、BMW 3.0 CSi 而來。不過在這經典的垂直設計中,也多了一些新思維,像是在水箱護罩上方的 V 型設計,讓 BMW 廠徽可擺放在中間,兩側也有著碩大的進氣孔,搭配細長的雷射頭燈。

採用相當霸氣的 21 吋五幅輪圈,細長的車外後視鏡,也印上 BMW 廠徽。而車尾也以扁平且立體感十足的設計,塑造強烈流線感受。

低扁但帶著立體感強烈的車尾,從車尾看就是一輛跑車 look。

Concept 4 採用細長的車外後視鏡,有助降低行駛時的風阻狀態。

不過 BMW 並未公開 Concept 4 的內裝,也無動力、配備等資訊。

BMW 資深副總裁 Adrian van Hooydonk 表示,Concept 4 展現 BMW 的美學精髓,有著完美的比例與精準的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沒了 Previa,還有什麼 MPV 可選

預測 Mazda CX-30 可能價格帶

非官方 Honda 論壇爆料 CR-V 改款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